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EP Commander四月英國搶灘!
AUTONET記者:Trista(02/23/2006)
字級設定:
JEEP Commander將以復古的外型在今年四月進入英國市場!Commander是JEEP車型中第一個提供三排座椅之配置,並能夠容納七位乘客搭乘;且不僅僅於容量方面大幅增加,其家族引以為傲之4X4越野性能、一般道路的行路性等,Commander也都有十足之增進。

英國CHRYSLER集團總經理Simon Elliott表示:「Commander是一輛引人注目的車,這款方方正正的經典車款在英國的銷售量應該會像當初Cherokee 在90年代時賣得那樣好。」

Commander充分傳達了〝 堅固JEEP〞的意像,而他的姊妹車款Grand Cherokee則是代表了〝時尚JEEP〞。Simon Elliott也同時表示:「JEEP Commander為了特別表彰搭載的傑出安全系統,更特別於潮濕地面、冰冷碎石地面等地展開極地測試,而Commander之四輪驅動系統都能夠通過這些困難的考驗。」

搭載於Commander上、名為Quadra-Drive II的四輪驅動系統,可有效的分配四輪的動力輸出,並能在最惡劣的地形下使用單輪牽引,這對於駕駛於越野路面或是不良路況中行駛時,為一項先進系統與脫困利器,更可說是在向路況差的道路下戰帖!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