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速報—BMW的拿手好菜!
AUTONET記者:Trista(02/23/2006)
字級設定:
 
Z4 Coupe 3.0si
 
隨著第76屆的日內瓦車展即將開展,關於車展的新聞近來更是不斷播送,雖然本報曾經介紹過即將展出的車款,但為了讓所有BMW迷能更加明白車展中的菜單,AutoNet今天更特別整理出了BMW展場中的展出車款,如果你沒錢去日內瓦車展親身參與,不如來此看看,也絕不會讓你失望!說不定你的親朋好友還以為你曾經逛過日內瓦車展的BMW展區!

 
Z4 M Coupe
 
首先是BMW 全球首次登場的Z4 M Coupe和BMW Z4 Coupe 3.0si,這兩輛動態性能實力極強的車款,將站上日內瓦舞台向全球雙人座跑車嗆聲!另一個世界首發的則是全球只有2600輛的BMW 320si特別限量版;以及不久前才在底特律的北美洲國際車展(NAIAS)短暫亮相的跑車系列--BMW Z4 Roadster和BMW Z4 M Roadster。

再來到引擎科技區,將看到燃料效率及動態表現皆擁有突破性表現、並且也是第一次公開展示在世人眼中的全新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此外,獲得〝Engine of the Year Award〞大賞肯定的V10引擎也將到場助陣,更展示出BMW在引擎研發中的創新成熟表現。

 
Z4 M Roadster
 
 
Z4 Roadster
 
 
320si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