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上海通用別克君越發表!裕隆通用有可能導入嗎??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3/2006)
字級設定:
日昨,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現場,上海通用汽車發表的全新的別克大型房車君越,也將成功接替原有世代已久的君威車系!


身為當年上海通用現地生產的第一款別克,從別克房車到小改款的君威,這款當年以BUICK Regal為基礎衍生的中大型房車,成功地替上海通用打下江山,而今在中國大陸行政級房車的競爭愈來愈激烈,包括廣州本田雅閣與東風日產天籟等對手,還有即將在今年投產的廣州本田凱美瑞,都將對上海通用形成嚴峻的挑戰,當然上海通用也與美國原廠積極合作,終於在日昨發表了全新的大型房車「君威」!

以北美原廠接替原有Regal的全新車款BUICK LaCrosse為基礎,不過經過上海通用直屬的泛亞設計中心主導設計,這款全新的大型房車,已經融入華人消費口味,而且動力系統也換上全新的2.4升與3.0升引擎,藉由D-VVT可變器門系統的助益,前者最大馬力為168hp/6400rpm,峰值扭力也有22kgm/4800rpm的表現,重要的是在引擎轉速2400rpm即開始輸出九成的峰值扭力,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9秒,而3.0升全新V6引擎,更導入通用全球最新的DoD (Displacement on Demand)可變排量控制技術,會依照行車狀況控制引擎汽缸運轉數量,可以大幅提昇引擎的運轉效率,並且可以節省不必要的燃油消耗。

當然,多數的高檔配備,在別克君威上均可得見,包括米色高質感真皮內裝,還有車用DVD視聽娛樂系統與無線通訊系統,還有後座專用的總裁級視聽資訊裝置等等….充分展現作為行政級房車的氣度!

售價方面,別克君威初期推出三款車型,2.4升豪華版23.98萬人民幣;2.4升精英版26.98萬人民幣;3.0升旗艦版32.98萬人民幣。

當然,大家別忘了在台灣也有裕隆通用,就在各家均開始預測裕隆通用可能導入哪一款車成為國產車的創業處女作的同時,別克君越可是具備相當的參考價值喔….預知詳情,麻煩請各位網友鎖定AutoNet!



   新聞列表(02/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