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新車!HONDA Civic Type-R精神領袖登基….
AUTONET記者:Andrewlu(02/27/2006)
字級設定:
雖然八代HONDA Civic在歐美日已經陸續推出,不過對於本格派車迷來說,心目中最重要的Type-R,怎麼還沒有出現!

別急別急,即將在本月底開幕的第76屆日內瓦國際車展,HONDAHONDA原廠終於要滿足各地Civic車迷的願望!

這輛以歐規三門車型演出的全新Civic Type-R,將率先在歐洲與日本市場發售,至於台灣車迷,我想以你等待八代Civic的耐心,應該可以再為Type-R撐下去,因為說實在的,我們也不知道HONDA Taiwan除了台規四門房車之外,到底會不會推出更多更精彩的車型,因為廠家總是盯著所謂「主流」市場級距進攻,不是嗎?

這輛將以2007年式身份進軍歐洲市場的Civic Type-R三門款式,動力系統雖然搭載與即將發表的台灣版相同的2.0升iVTEC引擎,不過Type-R畢竟就是不一樣,經過原廠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197hp的境界,不過我們所看到的原廠定裝照,原廠表示這輛車依舊是車展式樣,屆時於今年秋季在歐洲上市的市售版本,可不保證完全更這輛一模一樣喔!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