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與GM愛的結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2/27/2006)
字級設定:
近年來美國在地車廠接連遭受到「日軍」大舉入侵,TOYOTA、HONDA或是NISSAN等日系車廠在美國市場屢獲佳績,在外侮不斷威脅下,也啟動了地主隊的自強運動;日前,FORD與GM兩大美國汽車集團,在通力合作下,開發出一具〝6F〞變速系統,不過在兩方愛的結晶產下後,FORD此方更發現此具變速系統之潛力,決定在將其改造、精進。

此具合力研發誕生的全新世代〝6F〞六速變速系統,專為前輪驅動車款開發,雖然省下了兩方大量的研發資源,但FORD卻發現了此具變速系統所蘊藏的潛力,決定加以改良,使其能發揮更佳工作效率。

在旗下工程師傾全力改造後,此具變速系統重新命名6F50,並將於2007年與世人作第一次見面,未來將搭載於FORD集團旗下的FORD Edge、LINCOLN MKX與LINCOLN MKZ等車款上。而此具變速系統,最大的秘密武器,便是名為TSC之聯合處理器。

為能更加符合駕駛者的駕駛習慣,以提供任何時間所需的動力來源,此TSC能隨時修改由電腦所獲得的參數,即時的修正變速箱操作機制,保持在最佳的檔位控制,使得引擎輸出能獲得最佳傳輸效應。

   新聞列表(02/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