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YUNDAI Sonata改款後一直在得獎、一直在得獎!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3/2006)
字級設定:
自從HYUNDAi汽車發表新一代NF Sonata之後,這輛全新世代的中大型房車,不僅在韓國本土、中國大陸與美洲締造銷售佳績,而且還一直在得獎勒!




美國MotorWeek汽車雜誌,日前舉行全美家庭房車評選,結果HYUDAI Sonata再度成為2006年度最佳家庭房車推薦的首獎,這項大獎並且在不久前圓滿落幕的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上宣布!

這個獎項,由美國Motorweek汽車週刊,邀請美國當地15為汽車專業記者與專家,進行大堆頭的專業評比,結果在15項比賽的項目中,HYUNDAI Sonata以均衡的表現拔得頭籌,這項評選集合了美國各種級距的車款,總共有150輛新車接受嚴苛的評選考驗!

由於2006年式小改款的HONDA Accord,以及連續多年成為全美家庭房車銷售冠軍的大改款Camry,均已經在北美市場上市,而HYUNDAI Sonata優異的產品C/P值,比起售價節節高昇的對手來說,依舊相當超值!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