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移動家庭劇院+辦公室—BRABUS S-Class Business Concept一次給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03/2006)
字級設定:
想要在時速340Km/h上的豪華房車中享受如家庭劇院般的頂級視聽享受?交給改裝達人BRABUS來處理吧!

可不要以為BRABUS只會動動引擎,改改輪圈,提升車輛性能動力而已,如果只有這樣的改裝功力,可就汙辱了改裝達人的封號!為了證明自身實力,BRABUS最新推出了以M-BENZ S-Class為基礎的〝Business Concept〞改裝概念版本,內裝電子娛樂系統的豐富程度,絕對令你瞠目結舌!

為統管車室內所有電子配備,BRABUS於S-Class後車廂中配置了一記憶體高達3G的筆記型電腦,並為了完美的容於後廂設計不破壞整體美感,採用一電動抽屜式機制,只要輕輕按下按鈕,採用高檔絨布鋪陳、上方更鑲有BRABUS字樣的抽屜便會打開,筆記型電腦也同時呈現在眼前。

而為了體貼後座買主,BRABUS也於後座新增了新世代S-Class開發的COMAND中控系統,並將液晶顯示螢幕設置於後座車頂上方,15.2吋寬的螢幕,將可完整呈現所有行車所需調整介面資訊,且在後方功能強大的電腦控制下,搭配雙USB 2.0插頭,連接上了網路攝影機後,更可操作視訊會議;操作系統同樣安置於後中央扶手中,使得後座乘客可擁有與前座相等之操作功能。

此外,擁有功能強大的電腦主機,當然也不能少了鍵盤與印表機,除了鍵盤被安置於右前座後方、高檔電動木製辦公桌上外,後座同時也備有彩色印表機,而雙前座也配置了七吋的LD頭枕螢幕,搭配DVD影音系統,可讓後座盡享五光十色之影音震撼。

後方筆記型電腦同樣可撥放MP3音樂,可儲存超過五千首歌曲,如果你想要獨自享受美妙樂聲,擁有Sennheiser專利Noise Gard抗噪功能的耳機,更將無微不至的服侍你挑剔的雙耳!

見到了頂級科技的電子配備後,接下來更是BRABUS室內設計師大展專業的時間了,為了保有後座空間的私密性,BRABUS導入了電子式帷幕,而繡有BRABUS字樣的地毯、跑車式真皮方向盤、Mastik與Alcantara高檔皮革,都是BRABUS室內設計師展現誠意的最佳體現。

不過BRABUS還是忍不住技癢的想為S-Class改造動力與底盤系統,因此消費者也可選擇BRABUS專為S-Class所推出的動力改裝套餐,包含有煞車系統、懸吊系統與18-21吋輪圈等,皆為BRABUS所提供給消費者性能相關表現的改裝套件。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