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非公路大善人 Phillip Hull獲頒「路上安全獎」
AUTONET記者:Diane Wu(03/03/2006)
字級設定:
在南非一條繁忙的公路上,有一個叫做Phillip Hull的人,他不是來去往返的通勤者,也不是面孔模糊的路人甲,而是一個拯救過無數生命的慈善家。22年前Phillip發起了一個義工性質的組織,在公路上不收分毫的從事救護工作,這期間獲救者不下千百人。今年他也因此成為「路上安全獎」剛出爐的得主。

南非每年頒發的「路上安全獎」,為的是獎勵那些默默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的人士,獎項由「路上安全委員會」出資贊助。委員會表示,Phillip創辦的組織在過去20多年,不論公休假日或尖峰時段,都風雨無阻的對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這種精神著實難能可貴。

值得一提的是,南非的RENAULT也因為在汽車安全設計上的卓越貢獻,獲得委員會的青睞。為了讓更多乘客了解使用安全帶的重要,RENAULT特別針對南非市場加印一本精美小冊,闡述精確的路上安全法規。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