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內瓦車展:MITSUBISHI Concept EZ MIEV,i的新環保概念版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3/2006)
字級設定:
對於MITSUBISHI來說,為了不與Hybrid「同流合污」,遂決並開發MIEV科技,不但出現在量產車,甚至也在日內瓦車展中,以Concept EZ MIEV將這項科技展現給歐洲人。

車身尺寸為3700×1800×1750mm的Concept EZ MIEV,其底盤結構是以熱賣輕型車i為基礎,然而加上內建式輪子驅動馬達的配置,不僅能創造最大空間,亦可達到環保境界。

而外觀造型上則是由MITSUBISHI歐洲設計室所操刀,根據原廠的說法,這可算是未來i的衍生車款雛形,前後高亮度的LED燈組,配合方正有稜角的身影,Concept EZ MIEV確實有著單廂休旅車的味道。

至於內裝鋪陳方面,Concept EZ MIEV以簡單來表達未來汽車的風格,當然逐漸成為消費者認定的DVD影音視聽系統,也成為這輛概念車的標準配備,當然這也還包含衛星導航功能。

MITSUBISHI設計本部長仲西昭德認為,Concept EZ MIEV是一輛介於輕型車與小型車之間的產品,之所以選擇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是因為電動車在瑞士非常盛行,也希望藉此聽聽市場反應。

如果照他這麼說,Concept EZ MIEV進入量產階段應該非常近了!


   新聞列表(03/0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