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Espace蟬連英國Fleet News最佳大型MPV殊榮!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0/2006)
字級設定:
自1984年第一代RENAULT Espace問世,首創單廂式豪華MPV級距,成為該級距的開山比鼻祖,20餘年來,以優質的產品與一貫的設計理念,早已在車壇建立起無可取代的威望與地位,即使後生新秀輩出,仍然難以將其撼動。

在全新第四代小改款車型上市的同時,RENAULT Espace再次蟬聯了英國Fleet News評選之最佳大型MPV殊榮,這已是Espace第二年獲得該獎項。

在評選中,Espace以務實的配備、適切的動力系統配置、寬敞空間,以及獲歐洲NCAP五顆星安全評價等優異表現,擊敗了CHRYSLER Grand Voyager與MITSUBISHI Grandis等對手,獲得評審的一致青睞。

   新聞列表(03/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