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Escape美版大改款學Edge?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3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率先發表在今年墨爾本澳洲國際車展發表的小改款FORD Escape,台灣福特六和也將在不久之後發表小改款的國內式樣版本,但是遠在北美市場,可要推出的是全新大改款車系,而且將擁有與亞太版本截然不同的風貌!





 
FORD Edge
 
建立北美福特全新家族風格,已經成為FORD品牌在當地市場最重要的使命之一,由當初發表的全新中大型房車美規Fusion(就是Metrostar的北美表哥),還有今年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發表了FORD Edge這款全新的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全新北美福特的家族風格已經明顯形成,接下來曾經締造北美Compact SUV最佳銷售表現的美規Escape,將採用全新大改款式樣,並且將以全新面貌,在明年正式登場!

全新 Escape美規式樣,在車身尺碼方面將全面放大,以與包括TOYOTA RAV4或是HONDA CRV等對手競爭,當然外觀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來自FORD Edge的車頭設計風格,除此之外車身也會增列更多的鍍鉻件,還有更高腰線的設計,除了讓產品升級提供家庭買家更優異的實用性表現之外,也不再只是一輛平價的小型SUV車款。

除此之外,整體車身比例會更接近像Edge這類的 Crossover跨界休旅車款,明顯向On-Road車款的都會休閒導向看齊,雖然少了越野氣息,但是都會休旅的特徵將會更為明顯,無論是車室空間表現還是行李置物空間也將明顯提升。

另外在送你一個馬路消息,如果來得及的話,這輛美規大改款Escape將可能在下個月開幕的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發表,並且以2007年式新車的身份,在今年第三季正式於北美市場發售!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