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ob Lutz覺得E85乙醇汽油強過Hybrid!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6)
字級設定:
就在全球車壇,一副為Hybrid瘋狂之際,一向言論驚人的通用副總裁Bob Lutz,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可是不以為然!






這位當今通用全球第二把交椅的副總裁Bob Lutz,日前接受CNN全美新聞網所製作的節目「明日能源危機」節目專訪時,特別向主持人與觀眾,表達一項他個人的意見!

他認為,晚近發展的E85 Ethanol高乙醇含量汽油,在車壇發展的速度,將遠比Hybrid還要快!

他表示這種乙醇含量達到八成五的汽油燃料,未來普及的速度會遠比現在車壇瘋狂的 Hybrid還要快,首先他認為Hybrid的先進科技,要普及到能夠讓所有人接受,技術成本降低幅度的限制,加上後續車輛維修方面的成本與投資,與E85 Ethanol高乙醇含量汽油相比划算得多,而且在未來原油可能飆漲到每桶100美元的預期行情下,乙醇含量大幅提昇的E85 Ethanol,比起Hybrid油電雙動力車款所能省下的汽油,反而更多!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