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Defender躍上電玩當主角!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7/2006)
字級設定:
因為IT的高度發展,電玩業不僅產值愈來愈高,也成為未來娛樂產業的重要角色!



從PS2到PSP,還有Xbox,當然遊戲軟體中,賽車也一直具備相當的份量與市場地位,不過以Defender當主角的您一定沒有看過,更不要說玩過啦!

現在,在歐美的LAND ROVER部落格上,流傳著一個以Defender為主角的越野體驗遊戲軟體,這組遊戲主要由SOLAROS與LAND ROVER的一群車主們共同完成的創意結晶,利用目前在部落格上相當流行的jME軟體平台架構,而且強調就像其他的賽車遊戲一樣,會提供更多虛擬的越野技巧,但目前依舊在測試的階段,包括專用搖桿等裝備還需要改進!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