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成功絕非偶然!SKODA品質受肯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3/2006)
字級設定:
近幾年來SKODA從VW集團中的小角色,一舉成為當紅炸子雞,除了仰賴VW集團資源供應外,SKODA自身努力也絕不可否認;根據知名汽車專業媒體Auto Express的調查,SKODA旗下車款獲得消費者極高滿意評價!由此便可得知SKODA的成功,可絕不是只因為風水算得好喔!

根據Auto Express針對英國消費者的滿意度調查顯示,SKODA旗下共有三款車輛名列前六名,其中Octavia更獲得了第二名的成績,滿意度高達90.78%,較第一代的87.62%,進步不少。

SKODA旗下唯一小型掀背車款Fabia,同樣表現不俗,勇奪第五名的成績。而在品牌滿意度方面,SKODA更連續三年入圍前五名,SKODA品牌形象之牢固,由此可見一斑,也再度證明了SKODA近幾年來於品質上的辛苦經營,沒有白費!

   新聞列表(03/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