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SANG YONG Rexton II出列!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3/2006)
字級設定:
身為SSANG YONG上汽雙龍汽車的越野旗艦,Rexton推出也有一段時間,在總代理台灣雙龍銳意經營柴油動力的政策下,在國內也擁有不低的路上能見度!


根據最新消息,這輛造型相當前衛的LSUV,在本月底即將於韓國境內推出小改款Rexton II車系,我們也獨家取得相關的原廠定裝照,提供大家趁熱參考參考!

除了已經在台灣銷售的2.7升M-BENZ共軌柴油引擎之外,小改款的Rexton II新增入門柴油動力,也就是經以率先搭載於Actyon與Kyron車系的M-BENZ技術2.0升共軌柴油動力系統,而且新東家中國上海汽車集團,更表示計畫在二年內進軍北美市場,並且持續推出新車,希望雙龍可以成為一個全球化的專業LSUV品牌。

至於海外市場,這款Rexton II預計會以2007年式新車身份,在今年第三季以後陸續在韓國以外的歐亞市場等地上市….包括台灣!


   新聞列表(03/23/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