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SSAN培養未來設計之星!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7/2006)
字級設定:
日前,全球日產總社宣布了新任CCO(創意長)的職位,並且由這幾年主導設計產品設計走向的原設計總監中村史郎擔任,這同時也是全球汽車設計專業人士所擔任最高位階的職位!

其實早在RENAULT-NISSAN Alliance成立之後,就將設計於日產組織內的位階大幅提昇,以改善昔日設計位階低於工程技術部門的情況,在近幾年日產推出顛覆傳統日系品牌設計窠臼的車款,並且在市場上大受歡迎之後,也確立這項政策的走向,不僅讓全球各地的日產設計據點合作更為緊密,同時也大幅與學校建教合作!

日前,全球日產再度與德國Pforzheim大學合作,由日產歐洲設計中心NDE(NISSAN Design Europe)執行與校園合作的計畫,終於出現了一些令人興奮的成果!

共有九位來自德國Pforzheim大學運輸設計學院的學生,在NDE的贊助下,推出他們心目中在2015年的日產概念車,這項學生訓練計畫,為時共四個月,並且針對設計學院不同年級的程度,量身訂做學習進程,而這九輛概念車款,則是在日產創意長中村史郎所領導的評鑑小組所評選出來的優選作品。

當然,日產會這樣做,除了表示原廠對於汽車設計的高度重視之外,也藉由建教合作,要尋找未來的汽車設計明日之星!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