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為比賽做好準備!MAZDA在日本發表MX-5 NR-A限量版…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7/2006)
字級設定:
一般來說,原廠推出所謂的限量精裝車款,都是為了要提振銷售,注重的多是與產品包裝有關的配置!

但MAZDA 在日本推出這款稱為NR-A的MX-5限量版可不一樣!

完全以賽車改裝為目標,強調僅需小幅改裝就可以直接下場比賽,對於熱血車迷來說可是大消息!

除此之外,這款NR-A限量版本的配置,也等於為了原廠主辦的 “Roadster Party”賽事做好準備,也等於在今年的賽事前啟動造勢!

所以,所有在NR-A車上的配置,都是為了提供頂尖動態操控表現為主,包括由德國名廠BILSTEIN推出的高度可調式避震器,還有稱為Super LSD的頂級限滑差速器,另外也導入的原廠賽車部門專屬打造的引擎室拉桿,而且也換上不滑手的真皮方向盤,以及NR-A專屬的鋁合金踏板。

根據原廠表示,這款日本市場限量發行的NR-A「賽事預備」限量車款,日本當地的建議售價由230萬日幣起跳。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