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不僅擅於打造超級跑車,也很會編雜誌!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6)
字級設定:
廣大的讀者們,平時有涉獵哪些種類的雜誌呢?時尚?建築?旅遊或是鐘錶等領域嗎,不過如果要你在這些雜誌中,選出最佳的一本雜誌,你會選哪本了?如果你拿不定主義,不妨讓AutoNet來告訴你!

在今年的International Mercury Awards大獎中,選出了由LAMBORGHINI車廠所出版的〝LAMBORGHINI Magazine〞獲得大獎,也就是如同年度汽車風雲大賞般的年度最佳雜誌,且更驚人的是,這可是LAMBORGHINI所出版的第一本自家雜誌!

此本LAMBORGHINI雜誌可以說是專門針對車主所出的專書,主要針對LAMBORGHINI品牌精神與屬性多加描述,並充分表達出了LAMBORGHINI不妥協的牛脾氣與十足個性。而在此創刊後之後,未來LAMBORGHINI雜誌將以每年兩本的模式出版,厚約172頁,而除了英文版以外,同時有義大利文與德文兩種翻譯語言。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