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orento的輝煌成績…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6)
字級設定:
韓系車廠的影響力在近幾年的全球車壇中,可說是與日俱增,不但銷售表現與市佔率漸入佳境,且車款品質同樣受到全球消費者的肯定,以韓國車廠KIA旗下的當家SUV車款Sorento而言,便是最好的例子!

英國市場中,透過了當地知名專業汽車媒體Auto Express的調查顯示, KIA Sorento擊敗了眾多強勁對手,如HONDA CR-V、TOYOTA RAV4、LAND ROVER Freelander與Discovery 3等車款,獲得了最佳off-road車款!

這對於Sorento而言,無疑再是一項重大肯定,也將是繼先前2005年Sorento獲得了J.D. Power顧客滿意度冠軍之後,再度獲得的重要大獎。此次獎項乃是針對46000位駕駛者所作的調查,由於Sorento在實用性、舒適性與可靠度等評分標準中表現出色,加上整體的均衡表現所帶來的加分效果,因此獲得了4x4 off-road最佳車款,實在是當之無愧。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