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TEEDA Autosports以F-150證明自家實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6)
字級設定:
或許FORD F-150、STEEDA Autosports對於台灣車迷而言較為陌生,但對於太平洋岸對面的美國佬們,此兩名號可絕對相當熟悉,一為長據銷售龍頭的Pick-up車款,一則為知名的改裝大廠。

就在日前,兩者又再度激發出了合作火花,FORD為讓產品面貌更加多元化,特地與STEEDA Autosports合作,並正式承認STEEDA Autosports為坊間改裝廠的第一把交椅;而STEEDA Autosports為報答FORD原廠的肯定,也隆重推出F-150 XLT Red Thunder車款,讓FORD、車迷嚐嚐STEEDA Autosports的改裝實力。

首先為營造出F-150 XLT Red Thunder強悍的氣勢,STEEDA將懸吊系統全數予以更新,由原廠配置的SUT取向、行程較高的懸吊阻尼,改為道路競技版設定,尤其是對於老美最愛的直線加速競技活動,更是十分適合。

動力當然是STEEDA所不能放過的一環,以5.4升V8引擎為基礎,搭配機械增壓的加持,最大輸出馬力直上415hp,而為對應強大的動力輸出,煞車系統當然也不可不一併強化,STEEDA為此導入了15吋直徑的前煞車碟盤,與高性能卡鉗搭配,可發揮出強力的煞車力道。不過除了低趴的外觀外,F-150 XLT Red Thunder最引人注意的,就屬JBA特別打造的排氣系統了,除了特別燒製的排氣頭段以外,後輪前方的尾管側排配置,更是讓你血脈噴張不可或缺的重要利器!

為再度加乘性能意味,STEEDA也將F-150原有前方的大型水箱護罩改以橫柵式的護欄,下氣壩同樣換成相同款式,整體觀之猶如兩張大開口嘴巴,怒吼著向你撲來!而腳下四只大輪同樣駭人,高達22x9.5吋的超大尺碼,搭配著305/40R22尺碼的Nitto Extreme跑胎,讓F-150 XLT Red Thunder牢牢的抓住地面。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