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LLS-ROYCE以Phantom向英國皇家海軍獻上最高致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7/2006)
字級設定:
ROLLS-ROYCE—全球豪華旗艦房車的最高指標、英國造車工藝的驕傲;英國皇家海軍—傳統英國海上強權的最高榮譽,一為陸上榮耀,一為海上光芒,如何激發出耀眼火花?接著看下去!

在ROLLS-ROYCE總裁Ian Robertson介紹下,一款專為英國皇家海軍HMS Illustrious航空母艦艦長打造的特別仕樣Phantom車款,正式隆重推出!且推出的場景不是他處,就是HMS Illustrious航空母艦上!

首先在車室內部的座椅方面,皇家海軍特別版的Phantom採用了特別的藏青色高檔皮革加以鋪陳,頭枕後方除繡有了ROLLS-ROYCE簡寫RR字樣以外,椅背部份更鑲上了一金屬銘牌,述說著此款Phantom的尊容身分;當然,全車極盡奢華之高檔配備,同樣也是一併俱全。

   新聞列表(03/27/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