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MINI Checkmate 限量版本 個性抵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27/2006)
字級設定:
追求獨一無二的極致魅力展現,是MINI車主共同的個性特質。穩坐車壇最上鏡頭獎寶座的MINI家族再度加入三款限量版本:MINI Seven、MINI Park Lane、MINI Checkmate以個性化風格及專屬配備展現無可比擬的吸引力,滿足MINI車迷不喜從眾的品味。總代理汎德為迎接三款個性版新車的上市,於3/30舉辦「經典重現 風格百變」派對,為巨星們的驚艷登台拉開序幕。

MINI Seven以熱情洋溢的Solar Red,彩繪其彰顯的都會享樂主義;MINI Park Lane以優雅低調的Royal Grey,展現蘊含的內斂奢華風格;MINI Checkmate則以運動氣息的Space Blue,揮灑所象徵的縱橫賽道精神。三款限量版車型並搭配專屬亮銀色車頂,耀眼奪目的光采勢將搶進街道上所有的豔羨眼神。

MINI所掀起的一波波熱潮總是引領時尚流行,頁頁輝煌紀錄為MINI品牌融入更多傳奇與不朽。MINI Seven之名源自1959年生產的Austin Seven,亦是最早問世的MINI車款;MINI Park Lane名稱可溯源於1987年出產的限量版車款,MINI Checkmat的名稱則傳承自1990年推出的限量版車型。雋永的歷史背景,為MINI傳承經典的百變風貌增添了更豐富的韻味與層次。

獨特的出眾外表與豐富的故事內涵,MINI個性版本MINI Seven, MINI Park Lane, MINI Checkmate絕對是讓人一見傾心、一開上癮、一擁有就被妒忌的限量車款。3月30日,請摒息凝神,在絢爛的都會夜派對裡,用雙眼近距離捕捉MINI的絕倫風采。

   新聞列表(03/27/2006)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MINI Checkmate百變經典上市! MINI Seven、MINI Park Lane、MINI Checkmate 限量版本 個性抵台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