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ange Rover Sport HST武裝發表!
AUTONET記者:Andrewlu(03/30/2006)
字級設定:
日前,我們獨家披露有關於最新款的Range Rover Sport HST的消息,結果在最短時間內,原廠也終於發表了這款精裝式樣車的定裝照!


在日前於英國Goodwood Festival汽車嘉年華的經典汽車秀中,LAND ROVER舉行了Range Rover Sport HSE車型的全球首演,在原本市售版的4.2升機械增壓版本的基礎上進行升級,並且增添了全新的車身空力套件,包括大型前氣壩、側裙與後擾流等裝置等,還有全新的20吋大尺碼鍛造鋁圈,完全武裝登場!

此外,在配備方面也有所升級,Range Rover Sport HST將後側車窗與尾窗的深色玻璃,以及全新配置的高效能排氣尾管等列為標準配備。

建議售價方面,這款全新的HST限量車款,在英國境內的報價由6.3萬英鎊起跳,至於其他歐美地區是否會供應目前原廠尚未表示任何的意見。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