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出招提升品質,Anne Stevens拿出魄力不退讓
AUTONET記者:Diane Wu(03/30/2006)
字級設定:
Anne Stevens,去年11月1日俯上任的FORD美洲副總裁,決心成為FORD這一波銷售危機的中流砥柱。她強調現在不是互相推卸責任的時候,時間緊迫,就現在的情況看來,FORD更應該將全副心力放在品質的改善,一致團結對外而非發起無謂的內鬨。

Stevens指出目前的兩大作業方針,一是訂下詳細的改善內容,二是將內容清楚的傳達給員工,讓全體各司其職,有效推動品質提升計畫。這並非一項簡單輕鬆的計畫,考慮到FORD旗下龐大的員工和工作劃分,Stevens同時也積極向員工分析目前FORD銷售量下滑的情勢,藉此加強員工的危機意識,明白改善品質的重要性。

每一台車都代表車主辛苦的血汗錢,Steven說。而她希望所有FORD的員工,不論在設計、組裝、或是任何其他部門,都能將心比心,把每一台新車都當作是自己的車來對待。為了表示FORD改善品質的決心,員工50%的薪水將會視工作表現做調整。

Steven更表示,雖然她不贊成用威脅的方式,但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這種工作表現會影響薪水多少的辦法,不但讓員工不敢懈怠,更能讓品質維持在一定的水平,Steven使出這一招計策,是否真能力挽狂瀾,就看FORD全體上下有沒有相同的默契了。

   新聞列表(03/3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