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兩年內投入生產多人座Corssover?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6/2006)
字級設定:
雖然SUBARU以四輪驅動和水平對臥引擎創造出無數產品,而Forester更是全球第一輛Crossover,但內部乘坐人數有限,依然是五人座,因此原廠有意再開發能容納更多人的Crossover。

在SUBARU的產品中,屬於旅行車的有Legacy Touring Wagon、Impreza Sport Wagon,Crossover為Forester,SUV則是最新的B9 Tribeca,但在全球一股Crossover熱潮中,獨缺中大型車款,而SUBARU為了要補齊產品不足,並提高戰力,決定在兩年內開發出多人乘坐的Crossover,也就是中大型七人座車款,當然動力上將採用傳家的水平對臥引擎。

據AutoNet所獲得的資訊,這款多人座Crossover的底盤平台將與Legacy、Impreza、Forester共用,但為了能容納六到七人的空間,軸距勢必還會增加,現階段僅在於試裝階段,外觀設計大致底定,預計在2007年東京車展會先行亮相。

此外,這款新Crossover的銷售地區除了北美與日本外,歐洲也是一大重點市場,所以新開發的水平對臥柴油引擎,極有可能變成歐規主要動力心臟。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