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加油女孩,DAIHATSU Mira偶像女星乙葉快樂一星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0/2006)
字級設定:
外型甜美、胸前偉大的日本偶像女星乙葉,雖然在去年已經嫁作人婦,成為搞笑藝人藤井隆的老婆,但仍擔任DAIHATSU Mira代言人,並以「加油女孩」演出快樂一週廣告。

針對女性車主所開發的Mira,可是DAIHATSU旗下最受歡迎的車款,可愛又不失都會感的外型,具備寬敞空間和好開便利性,再加上高經濟效益,簡直就是社會新女性的購車首選。而日本DAIHATSU之所以找乙葉代言,完全是看上她那高親和力的笑容與健康的形象。

「加油女孩」的電視廣告,共分為七篇,從上班族最痛恨的「Blue Monday」憂鬱星期一開始,到歡天喜地星期天,每天都發生不一樣的事情,甚至在星期五與男朋友約會時,男朋友的上司還突然出現,這下可讓乙葉大為吃驚,還有星期二要開車上班,結果老媽竟把Mira開走,讓乙葉氣得直跳腳。

其實只個電視廣告,都以喜劇手法拍攝,當然最後的「Mira、Mira、Mi....ra」的歌曲,也以俏皮可愛來呈現。可惜台灣的觀眾無緣看到,但有興趣的可上日本DAIHATSU官方網站瞧瞧,很好玩喔!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