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莫札特靠邊站!三歲小男孩無師自通,開車上路
AUTONET記者:Diane Wu(04/06/2006)
字級設定:
莫札特五歲就會作曲,六歲時就能在公開場合如行雲流水般的奏上一曲,以天才神童的姿態,令歐洲樂壇驚豔不已。但英國有個小男孩也不賴,年僅三歲便無師自通,練就一番渾然天成的駕駛功力,他不但自悟「換擋」絕技,更於電光火石之間,練就「踩油門」的功夫。

這位三歲的小神童名叫Andrew Mcdowell,他趁著老爸換車燈時,藝高人膽大的爬上駕駛座,由於車子並未熄火,Andrew將排擋換至D擋、油門一踩,撞倒埋頭換車燈的老爸,衝過交通擁擠的十字路口,直直的駛向兩台車的中間,結束。

這一連串的事件究竟是怎麼發生的,相信Andrew的老爸也很想知道,畢竟天才頭腦裡轉著什麼念頭,我們凡人是無法理解的。或許是老爸的FORD Mondeo激發小小Andrew內在潛能,瞬間爆發過人的領悟力,因此他知道該使用D擋,而不是R擋,也明白該踩油門,而不是煞車。無論如何,除了三台車總計6,500英磅的修理費外,沒有造成任何不幸傷亡,就已是不幸中的大幸。三歲Andrew的神童出世錄,在幾分鐘的奪命演出後,圓滿落幕。

   新聞列表(04/06/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