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ZUKI輕型休旅Kei小改問世!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2/2006)
字級設定:
SUZUKI旗下輕型休旅車Kei,同時擁有輕型車的小巧便利,又擁有SUV的個性外表,在日本是眾多輕型車中的另類選擇;為提升Kei的競爭力,SUZUKI再推出小改款車型,而A、B Turbo與Kei Work車型皆一併改款。

全新上市的小改款Kei,在外觀上唯一的改變,就是前保桿的部份,全數採用全新的雙橫柵式設計,而B Turbo也將鋁合金圈列為標準配備。A與B Turbo分別追加了灰、紅以及黃等車色。

內裝與配備的部份,則是將電動可摺式後視鏡、頭燈水平調整機制與副駕駛座後置物袋,皆列為標準配備,座椅配色A車型採用藍色基調,B turbo則是採黑/紅雙采設計,並搭配全新樣式的音響系統,讓車室內更為活潑有個性。

售價方面,則自百萬日圓內的779100元至1484700元。


 
Kei Work!
 
 
Kei Work!
 

   新聞列表(04/1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