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BARU Impreza安全有保障,獲美國IIHS小型車金獎
AUTONET記者:蔡至兼(04/20/2006)
字級設定:
在美國消費者心目中,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高速公路保險協會所做出的撞擊測試結果,足以左右顧客購車意願,要說公信力,絕對是百分百的權威性。

隨著各廠的造車功力以達一定水準,安全配備幾乎大同小異,再來就是車體結構能否承受高速撞擊,以確保人身安全。SUBARU Impreza就在日前獲得IIHS高速公路保險協會在小型車方面的金獎,無論前方、側邊或者後方的撞擊,均得到相當高的評價。

繼去年Legacy成功拿下中型車最高殊榮後,這回輪到變臉的Impreza,這下更符合SUBARU的理念:創造安全和樂趣的車款。其實以SUBARU來說,獨門技術遠超過其他生產大眾車為主的廠商,向來堅持的水平對臥引擎和AWD,更擁有傲人且絕佳的操控性與穩定性。

單就安全性這點,SUBARU可是相當自豪,尤其是Impreza,更因為同時兼具安全與性能,獲得美國消費者喜愛,如今又有IIHS的強力背書,看來不紅也難。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