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蠻牛迷注意,LAMBORGHINI官方網站全新大改版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0/2006)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性能迷來說,LAMBORGHINI簡直就是超跑中的精品,隨著網際網路的發達,官方網站儼然成為車迷心目中的殿堂,如今為了回饋更多愛好者,官方網站進行大改版。


以「終極、永不妥協、無庸置疑義大利風」為設計概念的LAMBORGHINI,可是全球數一數二的超級跑車品牌,打從60年代為了與FERRARI賭一口氣,遂將農耕機的技術轉換成跑車,並成立LAMBORGHINI以三分天下,結果多年來果真在超級跑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

在新的官方網站中,不僅增加創辦人Ferrucio Lamborghini的詳盡介紹,與各歷代車款的影片外,從350GTV到最新Murcielago LP640全都網羅,讓車迷一次看得過癮。

其實以LAMBORGHINI這種小規模車廠,且銷售量非常穩定的情況下,其實並不需要作太多宣傳,然而身處在21世紀的網路時代,當然也要從善如流囉!所以網路萬歲!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