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Sedona在IIHS撞擊測試表現優異
AUTONET記者:Trista(04/20/2006)
字級設定:
KIA旗下最豪華的MPV Sedona,安全防護也做的高級,IIHS(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美國的高速公路保險協會最近所做的安全測試,Sedona在側邊撞級測試中得到很好的分數。

最新一代的Sedona在協會的分類中被歸為頂級安全的皮卡,在側邊、前方及後方撞擊測試都得到很好的分數,會有這麼好的表現除了因為車體結構設計的好外,還有標準的全長防護氣囊,以及後座的主動式防甩鞭頭枕。

而且根據協會主席Adrian Lund表示,這是我們測試最好的廂型休旅車。

目前KIA Sedona在台灣市場,由總代理太古運通以Carnival之名引進,並且於去年底的台北國際車展開始接單預售。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