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W Rabbit猶在!以Citi Golf之名在南非銷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20/2006)
字級設定:
不久之前,我們報導過,VW原廠要把美規Golf的車名,換上Rabbit的名號銷售,因為當年第一代Golf,就是在美洲以Rabbit之名銷售!

您可能不知道,在北美市場,VW Jetta的名號可要大過Golf許多,所以原廠決定翻箱倒櫃取出當年創始元老的車名,希望可以重新為Golf車系塑造形象!

不過本文主角就真的是Rabbit本尊,在南非汽車市場,當地除了生產五代Golf車系之外,同時也生產當年稱為Rabbit的第一代Golf,但是他們不叫做Rabbit,因為Golf的名號在南非更響亮,所以南非福斯索性就將這輛古早版Rabbit,以Citi Golf之名銷售,並且在最近推出2006年式的限量精裝車款!

這輛全新2006年式的VW Citi Golf車系,車身導入許多改裝部件,不過內裝卻換上全新的設計,包括來自昔日Lupo 3L的方向盤等等,都是最新世代的配置,與古樸的外觀造型截然不同!

動力系統方面,入門的Chico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1.4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可以提供達到74hp的最大馬力,另外也提供排氣量1.6升的直列四缸引擎,可以輸出達101hp的最大馬力,建議售價分別由約1.1萬與1.6萬美元起跳…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