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愛上FORD Focus的最新機會!Focus RS問世在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0/2006)
字級設定:
 
FORD RS WRC戰馬。
 
迷戀FORD Focus的硬底子操控風格?超哈Focus ST行雲流水的強悍性能?如今你將再增加一個愛上Focus的機會!

根據國外最新消息指出,全新Focus頂級性能王者已悄悄展開最後測試,並將場景拉至瑞典,以測試出頂級鋼砲的整體均衡性與車輛品質耐用度。

說了這麼多,我好像還沒有說出車名為何喔!其實AutoNet忠實讀者早就了然於胸,就是先前曾經批露的Focus RS啦!不過根據測試狀況顯示,歐洲FORD好像已經選好了搭載的動力系統!

如果預測的沒錯,Focus RS應該就是仍採用目前Focus ST上那具2.5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就是說相同於VOLVO S60R的那具渦輪名機,且在經過原場性能部門重新調校之後,最大馬力將等同於S60R,擁有300hp的水準,而為了因應此狂暴動力,Focus RS將採用四輪驅動系統,以求得更為均衡之動態表現。

雖然目前性能表現數據尚未得知,但根據判斷極速應該被限制在250km/h的地步。至於車迷朋友最關心的問世時間與售價方面,前者應該是在2007年底左右,售價則落在英鎊25000元上下,約合台幣144萬,如果未來有幸引進台灣,按照目前Focus ST超值的103萬售價研判,Focus RS說不定兩百萬內可望成行呢!

如果未來Focus RS量產成真,除了再將頂級鋼砲定義向上堆積,也將再度拉大與對手間的距離,屆時如果汽車媒體們還要再作集體評比,在鋼砲領域中的對手如何選擇,可是會傷透腦筋的喔!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