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青少年正確駕駛觀念,VW親身教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0/2006)
字級設定:
車廠們除了致力研發新車款提供人們更優異的行動載具以外,仰賴其知名度與專業性,對於社會公益也可發會不小之影響力,以美國VW為例,便以連續四年推出〝Fasten Your Seat Belt…Go Far!〞此節目,希望藉由節目中的正面性內容,教導青少年們正確的駕車知識!

由於目前美國平均每年有五千名青少年死於交通意外事故中,為了有效的降低此比例,美國VW特地製作了Fasten Your Seat Belt…Go Far!節目,希望藉由節目中的高中學生們,發揮自身影響力,告誡同儕們正確的駕駛觀念,以藉此降低意外事故中喪生的機率;且如何應用正確的語言能力與適當教材,發揮影響力,同樣為節目中所致力傳遞之重要訊息。

   新聞列表(04/20/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