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MBORGHINI進軍俄羅斯,設立第一個經銷點
AUTONET記者:Diane Wu(04/25/2006)
字級設定:
LAMBORGHINI進軍俄羅斯,總裁Stephan Winkelmann親臨到場,為第一個位在莫斯科西南方的經銷站揭開序幕。他更表示今年夏天,將在全歐洲最高級的街道之一,位在莫斯科中心的Tretyakovsky Proyezd,設立第二個經銷站。


在此之前俄國境內的LAMBORGHINI,都是直接從義大利引進,買主大都是成功的企業家。經銷商負責人Ilya Berezin表示,今年拿到的20台LAMBORGHINI幾乎都已售出,目前大概只剩下兩三台。

對習慣一手交錢、一手交貨的俄國人來說,LAMBORGHINI無疑是在磨練他們的耐心。車主花費美金26萬(約台幣780萬)以上的價錢購買一台LAMBORGHINI,從下單到實際到手的時間,平均須等待一年的時間。俄國的有錢人對這隴長的等待又會作何感想?相信過一段時間答案就會揭曉。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