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AGUAR XK讓你開得騷包、更開得安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25/2006)
字級設定:
甫於台灣車市中發表的新世代JAGUAR XK,迷人的優雅身影,加上4.2V8引擎的強悍動力,成為了多金車迷的最新目光焦點,不過XK的過人魅力可不僅於此,根據最新消息傳來,XK更獲得了世界交通安全協會的交通安全成就獎!


致力於推廣交通安全環境的世界交通安全協會,每年皆會由政府機構、教育機構等機關團體中的汽車安全專家們手中,選出年度最佳安全成就獎項。今年則由於JAGUAR XK車系對於安全方面的努力獲得了評審委員們的青睞,獲得此大獎的肯定。

會獲得此殊榮,主要是因為XK車系上全新且領先業界的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Pedestrian Deployable Bonnet簡稱PDB)裝置;這項全球首創在量產車上的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是設計用來幫助減低行人在遭受車輛撞擊時可能造成的嚴重傷害,而JAGUAR是最早符合第一階段歐洲安全新規定,採用智慧感應路人防護引擎蓋的車廠之一。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