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與科威特AMG集團再度合作,雙方共同開拓黎巴嫩市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25/2006)
字級設定:
中華汽車與科威特AMG集團(AL MULLA GROUP)共同推展中東市場的腳步更向前邁進,繼成功拓展商用車VERYCA、VARICA車系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及敘利亞地區後,中華汽車在中東市場又再開拓約旦及黎巴嫩二國。在本月14日首批出貨約旦地區後,AMG副董事長於21日又專程來台與中華汽車簽訂一年約新台幣5,000萬元的黎巴嫩地區銷售合約。

本次代表AMG集團來訪之Mr. Anwar A. Almulla先生為AMG集團副董事長,主導AMG集團營運已三十餘年。AMG集團總資產有5億元美金、年營業額4.4億元美金,於1972年開始與三菱合作,銷售三菱轎車、商用車及重車,目前AMG在科威特境內每年銷售約1萬3千台車輛。AMG除了經營汽車銷售及維修外,同時還有工程、貿易、保險、電子、金融及不動產等項目之多角化經營,在中東地區的沙烏地阿拉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伊拉克、卡達、黎巴嫩,甚至埃及均有相關企業的經銷據點。

在AMG集團與中華汽車將近一年的談判協商,進而合作推展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敘利亞及約旦市場後,雙方再於本月21日簽訂黎巴嫩地區銷售合約,並將於7月在黎巴嫩地區正式推出掛著中華汽車品牌的Veryca/Varica車系商用車。

AMG甫於去年10月與中華汽車簽約共同開拓中東市場,由於中華汽車商用車系Veryca/Varica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敘利亞推出後,當地市場反應極佳,AMG集團因此更進一步向中華汽車提出了合作開發約旦、黎巴嫩市場的計畫,除於本月14日首批25台Veryca/Varica商用車出貨約旦地區外,並於本月21日再簽訂一年約新台幣5,000萬元外銷黎巴嫩合約。AMG成功取得敘利亞、約旦、黎巴嫩之經銷權後,將於此三國地區建立單一車輛免稅庫存區,以求達到迅速交貨,並同時提供此三國地區售服零件服務,以降低成本,提昇競爭力。

中華汽車與AMG集團在中東地區的合作(包含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敘利亞、約旦、黎巴嫩等市場),今年內將會為中華汽車帶來新台幣1.5億元以上的營收貢獻。本著一貫積極的開發精神,中華汽車除在中東地區繼續拓展沙烏地阿拉伯、伊拉克、伊朗等市場外,也將外銷觸角深入中南美洲、非洲、東南亞等地區。

   新聞列表(04/25/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