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三菱新堅達,頭家享受再升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8/2006)
字級設定:
三菱新堅達長久以來為台灣3噸半商用車的領導品牌,以高耐用度、高載重量和長期的好口碑,成為同級車中銷售冠軍。如今更領先同級車,導入轎式的舒適配備,搭配既有的高馬力與高安全性,當然成為頭家購車的第一首選。

中華三菱為了回饋車主長期支持,並滿足3C時代來臨後商車車主的需求,特別領先同級車,將三菱新堅達原來的卡式錄音帶,升級為前置吸入式CD音響主機,成為唯一將高級聽覺享受列為標準配備的3噸半貨車。此外,三菱新堅達更擁有同級車中唯一配備房車等級的原廠智慧型遙控中控防盜系統,加上G-Sensor的車頭防掀警示設計,讓駕駛人送貨停車無須熄火,在分秒必爭的工作上更有效率,冷凍及冷藏車更可保持食品的新鮮,也更安全。

而三菱新堅達的人性化舒適內裝,也讓駕駛人在長時間的工作路途上,將疲倦感降至最低,可調式動力方向盤、全新透氣可調式座椅、冷暖氣空調系統、大型手套箱、室內燈、中座椅背置物盒、隱藏式雙置杯架、電動窗等,中華三菱提供貼心實用又舒適的駕車環境,讓車主可以安心拼生意。

動力上,三菱新堅達配備直四2835cc柴油引擎,擁有110匹的充沛馬力,與22.2公斤-米的低轉速高扭力,藉由提升渦輪增壓效能的中央冷卻器,燃燒更完全,引擎耐操有擋頭;此外,透過三元觸媒轉換器,不僅降低對環境的污染,亦符合台灣三期環保法規的嚴苛標準。動力充裕之外,最受人矚目的載貨量,拜2750mm超長軸距所賜,三菱新堅達擁有3445×1690mm的超大貨台空間,加上16吋大型輪圈與195/75R16的大輪胎,配合超鋼性大樑和穩固底盤,貨載得再多也穩如泰山。而三菱新堅達的高剛性強化貨床,更採用連續纖維補強壓出發泡的三明治結構設計,不但耐酸鹼、抗腐蝕,耐用度和強度更大幅提升,樹立貨床技術新基準。

既然要讓頭家安心,駕駛放心,安全性可一點也不能少。三菱新堅達的駕駛視角,前視角度達39度,左右方視角分別為62度與31度,加上轉向照明燈,無論白天晚上,行車視野都很寬廣,安全無死角。再搭配由電腦控制的機油油量電子檢測器及指示燈、大型霧燈、排氣煞車指示燈、煞車蹄片磨耗警示燈…等先進而實用的安全配備,讓駕駛人隨時擁有最佳的行車狀態。

不斷提昇先進配備與產品力,讓三菱新堅達具備領先同級車的各項優秀要素,轎式的舒適享受與安全的駕駛環境,再加上充沛動力與超大貨台,都讓頭家生意大滿載,也使得三菱新堅達一直以來都能穩坐3噸半商用車的龍頭地位。


   新聞列表(04/2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