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NI出巡回駕?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6)
字級設定:
自從BMW AG推出新世代MINI以來,不但讓該集團的年度新車銷售量,一舉突破了百萬輛,也在全球各地締造了無數個MINI傳奇!

時尚、品味、運動、性能,新MINI完美地延續了不朽的英國小車傳奇,當然不斷推陳出新的非傳統行銷活動,每每讓全球車的MINI車迷為之瘋狂!

最近,英國原廠再度宣布了MINI Odyssey的長途傳奇之旅,相信將再度掀起MINI風潮,根據原廠表示,三輛特製的MINI Cooper S,日前已經完成了為期49天的MINI Odyssey,在總里程數超過12874公里的旅程中,MINI Odyssey由南非跨越了十個國家,回到出生地英國牛津廠。

為了要克服各種惡劣的路況與地形,原廠特製的三輛MINI Cooper S還將底盤距地淨空已經提升至230mm,除此之外懸吊結構也予以全面加強,並且配置特殊的越野公路兩用胎。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