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Transit Connect小改款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6)
字級設定:
或許在大中華車壇的網友們比較不熟悉,事實上Transit Conncet已經成為福特歐洲輕型商用車(LCV)的中堅產品,銷售表現更關乎了福特商用車的整體表現,日前原廠也率先發佈有關2007年式小改款Transit Connect的訊息與定裝照!

從外觀可以看出,車頭全新的粗條橫柵式鍍鉻水箱護罩,已經成為福特全球未來的新家族風格,前保桿也經過重新設計,讓Transit Connect看起來更精神,讓商用車也可以呈現更個性化的風貌!

當然,對於頭家來說,除了外表升級更有面子之外,裡子也很重要,原廠表示即將在今年地四季正式於歐洲發售的2007年式車系,將導入全新的1.8升TDCi共軌柴油引擎,並且一口氣推出三種不同輸出版本,分別具備75hp、90hp與110hp,重點在於油耗經濟性的表現,還有更為強悍的中低轉速扭力輸出特性。

頂級的高輸出版本,未來也將陸續在大哥Transit車系上採用,成為歐洲福特的戰略級動力系統。

此外,全新改款的2007年式Transit Connect車系,特別在車室內導入更優異的內裝質感,而且也具備更多收納空間,而中階車款更將原廠輕量化的鋁合金車頂行李架列為標準配備,讓商用車也可以具備更濃厚的RV化風格與多變的機能,拼經濟也可以追求RV生活!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