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元首座駕CADILLAC DTS 領袖登場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06)
字級設定:
全球頂級豪華車壇中的王者座駕,令全台灣領袖菁英期待已久的CADILLAC DTS,終於在今天(4月28日)於台北正式登場。為了迎接這款元首級座駕蒞臨台灣,裕隆通用汽車,除了以壯盛的軍樂,以及最高規格的隨扈陪同現身之外,更特別安排一場以CADILLAC DTS為主的「元首車隊遊台北」活動,以氣勢磅礡的CADILLAC車隊,讓台北市民眾親睹真正的尊榮價值,以及CADILLAC DTS無可取代的王者風範。

CADILLAC DTS以王者之尊現身
即日起正式上市的CADILLAC DTS,還沒抵達台灣之前,就因受到美國布希總統,以及紐約富豪唐納川普等國際領袖、菁英的肯定,並陸續選它為隨身座駕而話題不斷。作為本世紀以來,全球最成功領袖座駕DeVille的後繼車款,CADILLAC DTS還未正式在台灣現身,便同樣未演先轟動,特別是台灣版本還提供車主專屬的尊榮服務,因此不少名流菁英,早就透過各種管道打聽相關上市消息。在各界期待下,裕隆通用汽車公司,便特別為CADILLAC DTS的王者現身,安排一系列史無前例的尊榮出場活動。

這場CADILLAC DTS領袖登場記者會,在身著黑色西裝的專業隨扈以及壯盛軍樂伴奏下現身。更特別的是記者會後,隨即舉辦的「元首車隊遊台北」活動,整個遊行現場無庸置疑地以CADILLAC DTS為最具氣勢的主角,但前後還包括同樣氣質不凡的CTS、STS以及SRX等CADILLAC全車系,組成一支雄壯車隊,前後還各有兩輛重型機車,做為前導與隨行,最後外加一輛隨扈使用的尾隨廂型車,完整的車隊陣容展現了CADILLAC劃時代的氣勢與豪華格局,另外再透過步行在兩旁的四位專業隨扈,更是將CADILLAC DTS雍容華貴的王者氣質完全襯托出來。

整個CADILLAC元首車隊,從台北市信義商圈出發,沿路經過敦南商圈、敦北商圈、忠孝商圈,最後再回到信義商圈,沿途民眾無不駐足圍觀,同時更是議論紛紛,一位正巧經過的上班族便忍不住表示:「無論如何,CADILLAC就是有種無可取代的尊貴魅力!」

量身打造極致豪華CADILLAC DTS
繼承DeVille備受肯定的尊貴傳統並更上層樓的CADILLAC DTS,在產品上,更是將領袖座駕的絕對標準,再度提升到一個無人能敵的境界。在內裝用料上,裕隆通用引進的CADILLAC DTS內裝不僅全部採用低反光材質,更採用比BMW大七,以及M-Benz S Class車上等級更高的semi-aniline Tuscany皮革,在座椅上還輔以冬暖夏涼的透氣空調科技,展現最頂級的豪華尊貴。原木飾板的材質,全部採用不規則花紋的核桃木樹瘤部分精心手工製作而成,其材質的珍貴程度直逼最高級的三義木雕素材!

動力方面,搭配性能優異的4.6升 L37 北極星V8引擎,不僅擁有高達292匹馬力的充沛力道,在緊急狀況下,即使無冷卻水,仍可繼續以80公里時速行駛長達80公里,以確保駕駛者的安全無虞!

安全與操控經常是一體兩面,更是CADILLAC DTS提供給元首領袖級車主的特色。搭配了CADILLAC獨步車壇的先進StabiliTrak四迴路穩定控制系統,以整合車上各項系統〈ABS、TCS與煞車輔助系統等〉的方式精準掌握各種駕駛情況下的車身反應,任何臨界情況,都能適當地輔助控制,隨時將車身保持在最穩定與安全的控制狀態。StabliTrak幫助您因應瞬息萬變的路況,提供元首級的安全保障。

在乘坐舒適上,CADILLAC DTS搭載了當今車壇最先進的MRC〈Magnetic Ride Control〉電磁液壓主動反應懸吊系統,在任何速度與路況下,都能即時依照車上乘客的體重與座位分配自動調整懸吊軟硬度,提供最舒適的駕乘感。這種每秒可以依照路況反應高達1000次的主動反應懸吊系統不只在科技上彰顯出CADILLAC DTS的優越,更重要的是提供日理萬機的車主一個舒適減壓的乘坐氛圍!

ACC〈Adaptive Cruise Control〉主動式雷達定距控制系統,經由雷達與智慧型電腦控制定速系統的結合,讓DTS尊貴車主提早享受未來車才有的主動行車間距控制功能。前方車輛突然緊急煞車或是有車輛切入前方而導致車距過近時,ACC系統會自動輕點煞車並以聲光訊號通知車主,與前方車距達到車主預設值之後隨即恢復原來設定的速度。如此超越當代的科技帶給車主的不僅僅是更加安全的行車性能,也為尊貴的車主在忙碌的生活中增添一份優雅與從容。

CADILLAC DTS由獲得品質大獎的GM Detroit Hamtramck廠負責製造,這座廠在2006年J.D. Power 年度初期品質評比 (IQS) 檢查中,每100輛車只發現84個瑕疵 (pph),不僅是所有大型豪華房車裡瑕疵率最少的車廠,嚴格的組裝品質要求,嚴格的品質,更要求所有車身鈑件組裝公差,平均不超過2mm,在尊貴之餘,更完全展現CADILLAC DTS無懈可擊的完美姿態。

建議售價 CADILLAC DTS 318萬元/ 338萬元(含天窗及ACC)

尊榮服務 唯CADILLAC DTS獨享
CADILLAC24小時尊榮服務最主要的特色,是由CADILLAC的銷售顧問以及行動秘書團隊,提供24小時不漏接、全年無休的服務!包括了『24小時行動秘書服務』、『24小時行動隨扈服務』、『行動業代服務』三大類不同服務。透過在所有CADILLAC車上設計的數位化科技,將多達數十項的全方位行車資訊服務整合,駕駛者只要一根手指頭,按下後照鏡下方的三個按鈕,輔以遙控器上的功能選擇鍵,就可以透過語音精靈、以及後照鏡上的圖騰訊息顯示,精準掌握全方位延伸的行動價值。尤其是24小時行動隨扈服務,更是國內車壇首創,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車主按下車上SOS的按鈕,透過衛星定位系統,保全人員將立刻在最短的時間內抵達車輛的所在地,提供車主最適切的服務、以保護國家元首的高規格安全防護來服務車主,在在都表現CADILLAC對車主切身的關心。同時更是裕隆及通用在結合之後爲CADILLAC創造更大價值的優勢。

如需進一步相關資訊,請洽CADILLAC專屬網站www.CADILLAC.com.tw,以及24小時行動秘書(0800-365-885),掌握最新產品訊息。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