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探索未知、冒險無限 ─ BMW X家族邀您體驗Destination X的精彩刺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2/2006)
字級設定:
自1999年成功以SAV概念開風氣之先,進而帶動全球高級運動休旅車風潮以來,BMW X5以威風凜凜的壯碩造型、經典傑出的性能表現、豪華舒適的乘用感受與創新領先的全方位科技,深受全球愛車人仕一致的肯定與讚賞,不但在上市後的5年半即締造全球銷售50萬輛的驚人成就,也進一步加速BMW X家族另一重要成員 ─ BMW X3在2004年上半年的加入,2005年全球亦銷售超過11萬輛,創新獨有、個性鮮明的產品定位與開發理念,更為BMW X家族的壯大開啟了全新的紀元!

為了讓更多熱愛BMW的車迷朋友能有機會親身體驗BMW X家族的獨特魅力與先進科技,汎德公司將配合BMW China的年度盛事 ─ BMW X之旅,自4月27日起推出「探索未知、冒險無限」的線上活動(http://www.bmw.com.tw/event/destinationx)。活動內容將別出心裁地以「動感揮灑」、「靈敏操控」與「快意想像」等三個新奇有趣的單元設計,與網路族群互動,不但備有BMW模型車、BMW鑰匙圈等豐富的BMW生活精品等多樣獎項,以廣邀年輕族群上網來競逐以外,最重要的是汎德公司將從中遴選2位代表,除可獲得最新款NOKIA N70手機及伊士邦健康俱樂部3個月體驗運動會籍以外,更有機會代表台灣前往中國大陸,與眾家好手一同展開連串競爭激烈的精彩挑戰,最終優勝者將獲得BMW X3長達一年的使用權。

「BMW X之旅」為BMW China規劃將於5月底啟動的年度超大型戶外活動,專為宣傳BMW X家族在大中國地區的產品知名度而生。活動內容屆時將以前所未有的龐大規模,以BMW X3車隊分別同時從嘉峪關、成都、上海和北京等四地出發,在歷時四天上千公里的旅程後,朝向古都西安會合,行程穿越了中國古代文明和現代成就的代表性城市。因為此次競賽路線如同在中國土地上以BMW書寫出一個巨大的“X”字型,因此活動特地命名為「BMW X之旅」。

此次的活動全程都將以BMW X家族中的新成員 ─ BMW X3車款為主,相信在面對廣邈無垠的中國土地,也正是搭載著BMW最新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xDrive與陡坡緩降系統HDC的BMW X3大展身手的好時機!BMW xDrive能視實際行駛路況的需要,聰明地在瞬間將引擎動力輸出採無段方式分配於前後車軸上,以確保任何時間均能掌握適切的車輛牽引力,不但可享有全天候的駕馭樂趣,更是貼心的主動安全考量!因此即便是面臨山路彎道中或濕滑路面上,均可展現絕佳的方向穩定性與行駛安全性。而陡坡緩降系統更可在面對陡坡時發揮長才,只需一按按鍵,即可適時線性將車速減至時速8公里,暢享安步當車的餘裕,這些都是全新X3在面對來自路況的挑戰時展現更上一層動態駕乘樂趣的最佳保證!

相信如此精彩刺激的活動規劃,必定能為熱愛BMW的您帶來無可比擬的樂趣。而BMW X家族豐富豪華的產品內涵、高人一等的全方位安全防護與卓越紮實的造車品質,除將訂定出高級運動休旅車級距中更高的標準以外,更要滿足您對於駕乘樂趣的無限夢想與渴望。

「探索未知、冒險無限」線上活動網址:http://www.bmw.com.tw/event/destinationx
BMW台灣汎德網址:www.bmw.com.tw
BMW英文網址:www.bmw.com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