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ENTIGON推出M-BENZ S-Class加長版防彈禮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2/2006)
字級設定:
總部位於北美的改裝禮車專業品牌CENTIGON,最近針對加長禮車的特殊市場需求,推出最新一代M-BENZ S-Class的加長型禮車!

不過,這輛加長型禮車,除了大家可以想像的超級奢華之外,還多出了專業防彈的功能!

這輛禮車採取三節式的車身配置,車長還要比原廠的長軸版增加了1371mm(另外還有比較短的501mm版本),所以還要比MAYBACH 62多出一大截,買加可以依照需求看是要多一排座椅,還是改裝各種超級奢華的頭等艙配置,而且防彈等級也可以依照需求提升,當然重要還是要…有錢!

為了讓防彈功能發揮到最佳狀態,CENTIGON為了打造這輛防彈禮車,特地與加拿大警方合作,進行各項嚴密的測試,確保其防彈保全功能,可以達到接近銅牆鐵壁的境界!


   新聞列表(05/02/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