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8日 星期日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方格旗的勝利鼓舞--MINI Checkmate!(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2/2006)
字級設定:
從最基本的車燈造型開始,到內裝部分微不足道的開門把手,新世代MINI承襲著過去前輩諄諄教誨,無所不在的滿溢著時尚因子,無論外觀設計或是內裝鋪陳,欣賞著MINI就如同欣賞著一場時尚饗宴,從開場前的主軸介紹,到結束後的慶祝派對,從一而終的向世人展現過人美學觀感,時尚精靈,可說是最貼切MINI的形容詞不過了!

既然身為時尚先驅,縱使已有了如此傑出的基礎根基,但要保持著前衛流行頂導者地位,時時創新絕對是不可避免的,就在2005年,MINI推出了全新三款限量車型,有別於他廠牌的單一限量模式,一口氣三款的霸氣,更說明了穩固時尚霸主的野心。

分別以MINI Cooper與Cooper S為基礎打造的三款限量車型,分別為MINI Seven、MINI Park Lane與MINI Checkmate三款,且MINI同樣因循目前時尚界當紅的復古風潮,此三款限量車型之命名法則,更分別邀請了過去1959、1987與1990三個不同年代曾經推出的車款為仿效對象。在經典與前衛兩大因素相互融合下,於2006年三月引進台灣車市的三款限量MINI,絕對可再掀車談時尚潮流!

而此次試車主角,則由性能最強悍的MINI Checkmate擔綱演出,雖然原有的熱血手排設定改為了六速手自排設定,但在以賽車場上終點揮下的方格旗Checkmate flag為車名的Checkmate激情演出下,不但由外而內散發著賽道上的極致魅力,方格般的圖騰更蘊藏著邁向終點時觀眾呼喚勝利歡呼般的熱情,搭配著原有的刁鑽個性,MINI Checkmate試駕報導,絕對精采可期!



   新聞列表(05/02/2006)

方格旗的勝利鼓舞--MINI Checkmate!(下) 方格旗的勝利鼓舞--MINI Checkmate!(上)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