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ROKERNET Sliver Sting匈牙利跑車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8/2006)
字級設定:
你只聽過匈牙利牛肉飯喔….遜!

在匈牙利製造的汽車,其實您我都常常見到,像是AUDI TT的產地,同時也是AUDI品牌旗下最大的動力系統製造廠,就位於這個中歐小國。

還有,今年日內瓦國際車展發表的SUZUKI SX4與FIAT Sedici雙生Crossover跨界休旅車,也是由這兩家車廠合資建立於匈牙利境內,但畢竟都屬於量產化的汽車。

不過匈牙利本地的純種跑車,您應該第一次聽過,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匈牙利人Kalman Bodis還有他一手創建的Bovi Motorsport賽車團隊,在1990年代初期,就已經已參加GT大賽改裝911賽車著稱,在累積豐富的賽車經驗之後,日前他們發表首輛 自有品牌BROKERNET的創業處女作Sliver Sting!

已經成為準量產版本的Silver Sting跑車,在日前於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舉行的第一屆匈牙利跑車展中首演,到場的跑車品牌還包括PAGANI、KOENIGSEGG、SALEEN、WIESMANN與BUGATTI等重量級頂尖角色。

動力系統方面,BROKERNET Silver Sting搭載一具來自PORSCHE 911 GT3的3.6升水平對臥六缸引擎,具備達到437hp的最大馬力,並且配置了輕量化的車身結構,未來這輛跑車除了要在當地內銷之外,也將準備開始接受來自歐洲各國的訂單!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