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高級車打不過人家,HYUNDAI派柴油小車攻佔印度
AUTONET記者:Diane Wu(05/09/2006)
字級設定:
韓國車想要在印度以高價位車款,與其他高級車品牌一較高下,有如雞蛋碰石頭,後果不盡理想。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與其選擇HYUNDAI的Elantra或Tucson,歷史悠久且有口皆碑的歐洲車款,對印度人來說可能更具吸引力。韓國車廠明白這個道理,山不轉路轉,高級車款拼不過人家,乾脆改由小型柴油車款下手。

HYUNDAI即將推出1.2升柴油引擎的小型車款,在不久的將來,可望與SUZUKI、GM、FIAT合作開發的柴油車款二分天下。這次HYUNDAI的柴油引擎,可能會採取過去與DAIMLERCRYSLER旗下所屬的Detroit Diesel合作的方式進行生產,或是在韓國找尋技術合作對象。

就算HYUNDAI的柴油小型車趕不急在明年推出,HYUNDAI Getz還是能為它保有一定的銷售成績,等到1.2升柴油引擎車款推出時,想必會和Maruti預計在2007年中推出的柴油車,有一場驚天動地的交鋒。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