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alaxyman巡迴倡資源再生!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08/2006)
字級設定:
FORD Galaxy你應該有聽過,上一代的Galaxy你應該也有見過,不過Galaxy機器人…你應該完全不知道吧!?

名為Galaxyman的「機器人」,可說是老車資源回收結合藝術的最新結果。由德國藝術工作者HA Schult一手操刀打造的Galaxyman金屬人,是由FORD老舊的Galaxy車款所拆下的大燈、供油管線、冷卻系統與儀表板等車輛零件所拼湊而成,數量共計有一千個。

這一千「位」Galaxyman從1996年開始便全世界開始展覽,所到之處包含有埃及金字塔、中國長城、莫斯科紅場與布魯塞爾等地,全球約有一百萬人親身見過Galaxyman,如今更移師到了德國科隆大教堂前。

其實會有此創作念頭,主要是因為希望能藉由此金屬人的出現,進而注重車輛回收此議題,希望能將環保再生的科技,大量且普遍的運用到汽車產業中,而Galaxyman也將在結束德國之旅後,繼續往下一個景點邁進,接下來旅程還將到達紐約、智利與南極洲等地方,此趟世界之旅將於2007年畫上句點。

   新聞列表(05/08/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