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實現你對車的創意~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9/2006)
字級設定:
想成為汽車設計師嗎?你滿是新點子卻無處發揮嗎?FORD將給你這個機會!

在英國FORD將舉行一個線上互動的活動,將廣納消費者對汽車的看法,人們將有機會把自己對於汽車的想法,在FORD的活動中實現,甚至成為FORD的新車設計師。

FORD希望藉由此機會,更貼近消費者的想法,設計開發出更符合消費者的車款,近來已有越來越多的車廠,舉辦類似得活動,先前FERRARI也曾舉行設計大賽,由學生設計的作品中,選出下一代FERRARI新車的設計雛型,顯見即使是跑車名廠,也越來越親民。

未來肯定會有越來越多天馬行空的點子,在汽車上出現!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