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0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Outlander 3.0導入日本?看情況而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9/2006)
字級設定:
去年問市的MITSUBISHI Outlander,在短短五個半月內銷售突破2萬輛,這可是原廠初估目標的兩倍之多,如今在紐約車展所推出的3.0升,日本卻礙於市場需求正在考慮導入的可能性。

雖然受到召回與企業醜聞,但日本MITSUBISHI卻在短時間內從失敗中站起來,並以「新再建計畫」為基礎,成功讓財務轉虧為盈,當然2005年10推出的全新SUV Outlander可是一大功臣。

這款搭載直四2.4升MIVEC引擎的SUV,在日本市場與INVECS-III CVT變速系統作組合,並挾著出眾的外型和優異的表現,一上市便獲得消費者認同,原本MITSUBISHI初估每月銷售目標為2000輛,沒想到第一個月的訂單超過5000張,爾後五個半月內總計接單突破2萬張,並成功拿下同級車銷售冠軍。

隨後Outlander以戰略車的姿態出現於北美紐約車展,為了滿足當地市場需求,搭載全新的V6 3.0升MIVEC引擎,並搭配6速自排變速箱,以全新黑馬進軍北美市場。

如今隨著Outlander 3.0的問世,許多日本消費者對這種新動力組合感到興趣,但原廠仍在評估導入日本的可能性,因為在高油價時代,大排氣量的SUV似乎在當地難以伸展,所以是否會前進日本仍屬未知數。不過據原廠相關人員表示,3.0升的配備規格超乎日本消費者需求,這方面必須再作詳細考量。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