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華晨寶馬將獲授權生產BMW大五加長版…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9/2006)
字級設定:
常常往大陸跑的台商們,一定對一汽奧迪生產的中國加長版A6,以及上海大眾所生產的VW Passat後座空間印象深刻,因為這兩款在中國當地投產的房車,其實都針對了車身長度延長,提供後座更為寬敞闊綽的空間!

已經由華晨寶馬現地生產的BMW大五系列,雖然一推出銷售表現還算可以,但原廠與華晨寶馬雙方進行研究之後,也將在最近決定要推出中國製造的大五系列中國專屬加長版車型!

雖然,中國市場也有引進自德國廠的頂級大七系列,但畢竟售價高昂,對於許多中價位行政座駕的消費者來說依舊太貴,所以BMW原廠最近決定,將針對由華晨寶馬製造的中國版大五系列,推出一款適應當地消費需求的專屬加長版本,最快這輛新車將在年底之前問世!

今年第一季,華晨寶馬也在中國賣出1680輛進口的大七系列,成為美國以外BMW第二大的單一市場,也顯見中國市場對於BMW的重要性,而且今年第一季BMW在中國汽車市場賣出約7586輛新車中,就有4733輛是由華晨寶馬生產的國產化車型!


   新聞列表(05/09/200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